這個冬天,又準備過去了,窗外有時三點兩點雨落,門前寸草涼生盡是寒,春暖桃花開,追憶往事又成空。花開花落能有幾時新,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紅,彼岸心事花開,不知誰與共。歲月流沙,越積越深越荒蕪;旖旎長途,漸行漸遠漸厚重;天上人間,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不關風與月reenex 價錢

歲月宛如一季季盛情難卻的花事,次第開放,每每到了凋零的最後一刻,總是餘情未了,難以割捨;就像一段即將破裂的戀情,明知道無法挽回,卻還是會拼死掙扎,哪怕是最後一秒。

人間聚散總是太匆匆,引人為時光怨恨。今年的花兒比去年的還美麗。也許明年的花兒會更豔麗動人,可是面對美景,人不知何去何從。

我曾經那麼的接近幸福,近到可以探測你呼吸的溫度,但走了一段路之後,你突然遺憾的告訴我,你不想入戲太深,所以提前離開。大千世界,人那麼多,處處都相逢,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像你,像我,和你有相似的經歷與遭遇,類似的寂寞愛情相同的孤單心事。比如,某天突然丟失了愛情,行走在冬夜的冷風中,忽而一場雪降臨,冷到心都凍僵,卻熄滅了心中燃燒的難過,我們都希望讓悲傷就在此刻結束,只是不知道一個人還能不能好好過。

自從分別之後,不知你已經到了何方?夜裏,我把回憶當歸宿,頻頻回顧一路過來的苦與樂,來來回回幾步便陷入孤單之中,伸出雙手擁抱夜的體溫,不知空氣幾度,也說不出眼淚味道。偶爾出去走走,突然發現門前那棵老樹不見了,附近那家老書店也不見了;靈魂開始游離,眼裏心中,滿滿都是淒涼與愁悶,生出不盡的憂愁!你越走越遠,最後竟斷了音信,而我卻執著沉淪,越陷越深。

那年,人群中獨自邂逅,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時間卻終將一切美好憧憬化為了烏有。

家門前的那條河,流水依舊,芳草萋萋。放眼望去,江水還是那麼的寬闊,水草柔柔的在招搖,魚兒深深地遊自由來去,而我又能向何處去打聽你的消息?昨夜裏大風吹得竹林處處作響,傳遞著深秋的韻律,每一片葉子的聲響都似乎在訴說著怨惱。我有心斜倚著單枕,希望在夢裏能聽到你熟悉的聲音。

我知道再怎麼留戀也只是徒勞與蹉跎,藕斷絲連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所以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時間會癒合流血的傷口reenex 效果

時過境遷,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我也想微笑的與過去握手言和,給自己一次重新開始的勇氣,可那份深入骨髓的愛,始終還是有增無減,讓我重蹈覆轍。

“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一人,僅此一生,無論再怎麼留戀,不願老去,不願分開,我們都會離開這個繁花似錦的世界,因為生命中的所有遇見、離散,都是定數,都是宿命Reenex 好唔好

遇見你之前,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生活沒有絲毫悲傷的痕跡;遇見你之後,心跳動的速率脫離了常軌,瑣碎的細節變得繁雜,連時間都傷人;遇見你之後,再沒出現過更悲的傷。

人都有一份孤獨,如夢似幻,難以捉摸,時間再長久也癒合不了這份緊緊跟隨的孤獨。我多想把時間和空氣停住,似繁華追隨你,一路盛開,一路凋零,一天、一個月、一年、一生、一個世紀,可我的壽命並沒有那麼長,所以只能換個方式愛你,那便是祝福。

與你一別數年,再見好似恍如隔世,有些故事還來不及提筆開始書寫,就被寫成了昨天;有些人還沒來得及好好深愛,就成了過客。生命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不關風與月。

arrow
arrow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