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不是讓你整個人屬於我,也不是讓你處處為了我活著,更不是用繩索捆綁來你的愛。愛一個人,是讓你快樂,給你自由,給你最完美的自我,不讓你痛苦,看你傷心落淚,我的心會疼,而不是讓你永遠無條件接納那個自私的我。

紅塵邂逅,彼此在意的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溫暖和陪伴。情海泛舟,相愛的心為了一份懂得而彼此相依相偎。什麼樣的情,才能永恆,沒有污垢?何種的情愫,不夾雜曖昧與所求?我與你,相遇在人海,卻隔著山與海的距離,讓這段情的蔓延遙遙無期。你與我,兩兩相望,惺惺相惜,不曾開口,卻勝過萬語千言向日葵纖體美容投訴

想念美好的時光,思考最純情的邂逅,卻總會將遺憾加入。沒有什麼人願意在你不愛的時候等候,也不會有什麼人情願被你的無情損傷。還是那個雨季,還是夏荷盛放,還是那個心甘情願為你等候的傻瓜,在如潮的人海中脈脈含情的等你歸來……

冷漠是你的殼,你胸中燃燒的是一團火,誰在享受那潛藏的熾熱。書中吟唱,墨中揚帆,你與誰對歌,你與誰同舟,誰才是你心中永不凋謝的花一朵? 無情是你的殼,你心中埋藏著紅豆一顆,誰才能讓它出芽,讓它生機勃勃。畫中尋芳,字中擺渡,你對誰有意,你對誰鍾情,哪里才是你願意停靠的港灣一座?

不求你光芒萬丈,只願你將我放在心上,任我癡狂。你是草葉,我是露珠,我在你的心尖,顫動,晶瑩,美麗,這就足夠了。所謂真愛,不是甜言蜜語的竊竊私語,而是守在身邊的不離不棄。所謂的感情,不是一瞬間便能永恆,而是需要時間的完美驗證。你愛他,他不愛你,讓雙方痛苦,你喜歡的他,他不喜歡你,讓彼此陷入糾結,這就是感情的負累之處。

善待愛自己的人。不能送罐糖,也切莫拿把鹽塗抹在對方的傷口上。哪怕你不曾愛,甚至連喜歡也不曾有。面對那顆誠摯的心,那顆滾燙的心,那顆為自己牽腸掛肚的心,又怎忍踐踏、褻瀆向日葵纖體美容投訴

茶涼了,倒掉;身涼了,穿衣;心涼了,又當如何呢?你就總說心已空,你總說想成僧,你總說一個人也挺好。可是為什麼隔著時空,我感覺到你身的孤單、心的落寞。我想說:我好心疼。我想說:我願意陪你到天明。我想說:要相信還有愛情。最終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我什麼也做不了。

人心很怪,很難懂,甚至自己也說不清。我不想深陷,我不想流淚,我不想牽掛一個夠不著的人,我不想攪亂自己的心情。可是,你的憂傷誰來化解,你的勞累誰來分擔,你的快樂誰來奉送。天涯兩隔,身影難重,讓我陪你在書香墨海暢行,你劃一葉小舟,我靜坐在船頭。夢中你的臉上有了笑容,醒來你的文字有了柔情。

不思結局,不談未來,你的一切,我也不打聽。我是你桌上的一杯清茶,喝了,你潤潤喉;我是你路途中的一個石凳,累了,你歇歇腳;我是你盛夏時的一把摺扇,熱了,你扇扇風;我是你休閒時的一粒開心果,吃了,噴噴香Jupas 選科

不要問這一切是為了什麼,也許前生欠你的,今生來還。

感恩與自己擦肩的人。不能得到那顆心,不能得到那個人,也不要在心裏播下怨恨的種子。在最美的年華,最憧憬愛情的年紀,她的出現,伴隨著一束閃亮的愛情火焰,投射進平靜的心湖,這本身就是上天的恩賜。

arrow
arrow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