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敬畏,靜靜的守望幸福。

靜靜的守望春天,儘管會經歷漫長與惆悵,最終春還是還我們冰雪消融、鳥語花香。於是,我便於春草又綠中,看到了無限的希望,這是一種幸福,我又擁有無限的春光。

靜靜的守望夏天,儘管會遭遇酷暑與驕陽,最終夏還是呈現了百花爭豔、滿塘荷香。於是,我便於荷塘月色中,收穫了滿天的星光,這是一種幸福,我又可以無限的遐想。

靜靜的守望秋天,儘管天氣漸涼、綠葉轉黃,最終秋還是成就了楓葉如火、一季菊黃。於是,我便於繽紛落葉中,參悟了秋天的淒美,這是一種幸福,我該於這清秋時節,拾起飄落滿地的憂傷。

靜靜的守望冬天,儘管風雪載途、滿目冰霜,最終冬還是孕育了新的生命、無限春光。於是,我便於千裏冰封下,讀懂了大愛無疆,這是一種幸福,我慶倖於這苦寒之中,成熟曾經幼稚的思想。

心懷牽掛,靜靜的守望幸福。

曾經錯過的情緣,被遺失在經過的路上。或因時位移人,或因年少輕狂,擦肩而過之後,便成了心中揮之不去的傷。多少遺憾,多少懺悔,多少淚水滾燙;多少無奈,多少牽掛,多少苦澀詩行。只祈求這經久不滅的離殤,不再化為恨,留下一片淨土,把它種在心上,靜靜守望。也許有一天,會從心頭飄過一絲馨香,那時我就會把幸福寫在臉上。

心懷感恩,靜靜的守望幸福。

靜靜的守望生命的年輪,我們已不經意的成長。回望人生的旅途,最懷念的還是童年的時光。每天如小鳥一樣,跳躍在枝頭,沐浴陽光,快樂歌唱,送走一季又一季蜂飛蝶舞。當有一天我偶然發現,父母的笑臉已遠不如從前燦爛,我們快樂的背後,是他們兩鬢染上的微微白霜。於是忽然明白:這也是守望,是父母在用青春與生命,守望我們的幸福與健康。無論你在哪里,都應時刻牢記,感恩這份厚重的守望,這是我們幸福的源泉,更是我們前行的力量。

心懷執著,靜靜的守望幸福。

世間最美好的愛,莫過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古往今來,文人筆下的愛情或轟轟烈烈,或纏綿悱惻,或悲壯淒美,或盪氣迴腸。其實,平凡人的愛很簡單,雨來時,愛你的人是你遮雨的傘;風來時,你是你愛的人的擋風的牆。無需海誓山盟,順境逆境的同甘共苦就是地久天長。用一生的時光,把這份愛守望成旅途最美的風景,你就是最幸福的人,你就為自己建造了人間最美的天堂。

心懷恬淡,我願靜靜的守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