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深巷,多想挽你的手,秀一場繁華的春夢。多想與你共舞浪漫的雨季,演說傾世絕戀。

我的心波,擺渡你的深情,一瓣桃花點綴你的眉間,印記你的砂紅,來世再續,我的依偎,你的執念。

垂擺的柳絲連袂你的思戀,琴瑟高山流水的炫音,眸子裏,映射你的書生文雅,靦腆深沉。

傘下的雙影,路邊的油菜,搖曳情話綿綿,花蕊沾櫻唇,漣漪紅塵千年的風雨。

輪回的路上,你青雲而上,我隨水漂流,無奈的情殤,梨花一地的零碎,悲黯然,畫淒涼。

如雨的惆悵,一路彷徨,東啟明,西長庚,孤寞身影,依舊在唱單身情歌。

心彷徨,浮亂不堪,莫念佛號,安靜心靈,托住空蕩的身心,繞佛取暖。

佇立樹下,默默含淚,易開罐啤一飲而盡,心事委屈,一泄而盡,生活就是這麼的誤會,如此的交錯。

誰聽你的心語,誰安撫你的孤獨,誰在乎你的表情心情,誰又在忙忙碌碌無暇顧及你的感受,你的傾吐。

天地之大,白雲幽幽,春花豔,夏花清,秋葉飄零,冬風無情,我圈瑟在角落,等待及時雨的侵潤。

高樓望斷,鴻雁盤旋,小屋靜,人孤影,無事聽心經,師父的音容笑貌,可鞠可愛,幽默詼諧,我露容顏。

覺悟的語言,智慧的妙句,魅力的音聲,吸引心魄,百聽不厭,尊師重道,循規蹈矩,潔心自好,謹言慎語,靜靜得度過一天天,一年年。

arrow
arrow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