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透過天窗,花草生長在身邊。陽光下的綠,呼吸著春的氣息,努力釋放著生機。我靜坐在一角,一杯清茶,一本書刊,靜靜地享有這難得的安靜。一縷光浸入我的茶杯裏,杯裏閃著柔光。似乎那不是茶水,而是希望更是夢的召喚。此刻,無聲的音韻在時光中飄飛,我,安靜得一如那茶杯中的水。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故事。繁華俗世,不需要有人懂我,我在屬於自己城池裏靜寂歡喜,不受任何人干擾。或許很多人說不理解,但我依然如此。老公經常說我是一個生活在塵世外的女子,對金錢物質看得很淡。其實我更在乎精神世界的純淨和愉悅,以此來豐盈自己的內心,而獨自享有自己想要的生活。隨著時間流逝,在很多人看似孤獨的時光裏,我卻一直活得執著、無拘無束地快樂著!懂也罷,不懂也罷,我都不會在意。所以別人怎麼看我,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依然是我,我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獨特,自己的作為香港大型活動

惟儼和尚說得好,世間萬事萬物都有一定的發展規律,不偏執,不強求,順其自然,才是明智的態度,如果你一唯鍾情於“燦爛”,那麼,一旦燦爛變成了枯萎,就難兔會產生“黛玉葬花”的悲哀,那將徒生多少煩惱啊!

人,總在記憶與遺忘間輪回。隨著時光流逝,心也隨著逐漸厚重。其實不是真的遺忘,而是把那些不快安靜地置放,讓自己的記憶裏充滿陽光和溫暖,不再奢求,淡淡的開始獨守自己的一方寧靜。讓悠然靠近自己,寂寞的歡喜,安然的微笑,盡情地寫字。體驗一種安寧與平淡的幸福香港酒店预订

或許平平淡淡正是人生的真諦吧,但我覺得偶爾來點傷感也是生活中的一種美。就如我喜歡淡淡的蘭花一樣,細細品味,才發現超凡脫俗的蘭,也會浸潤了淡淡的憂傷,那是一種優雅的姿態,一種遠離世俗寧靜的心情。也是也一種成熟之美!因為成熟才會懂得憂傷,因為成熟才會懂得情愫的溫馨,因為成熟才會懂得至情至性最美,才會有一個靜謐心境!

喜歡文字,沒有奢求,只想自己做文字的主人,盡情抒發宣洩自己的情感。不是專業作家,靜雅一直認為喜歡文字的朋友之間沒有高低之分。我們每個喜歡文字的人都期待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用自己手中的筆記錄曾經的美麗記憶,遠離喧囂,安放自己的靈魂。只要真實,只要真情,都是好文字,何必強求更多?一顆安靜的心才會寫出更動人詩篇。

人生是一本書,我們就如一支筆,蘸著時光,書寫人生這本書上的每一個字元。然時常翻閱,從容地閱讀自己,回憶精彩,感悟真情,重讀曾經走過風風雨雨的歷程。看到自己從幼稚走向堅強,從浮躁走向寧靜。

因為身體原因,除了工作之外,我一般喜歡宅在家裏。幾年來沒有大病,小毛病不斷,因為身體不變,離開空間幾年,關閉我精心建立2年多紅紅火火的博客,放棄每天寫文字的習慣。所以健康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礎和保障。現在我沒有鴻鵠之志,只想把簡單的工作做好,自己健健康康,把陽光賦予身邊的每一個人。任時光流逝,歲月漸漸遠去,我仍會做許多夢,因為有夢就有希望!希望每個人都珍惜生命,熱愛生命,健康快樂幸福生活!

整個春節都在過敏中度過,很多東西無法享受,於是在似夢非夢中眩暈,揮舞長袖於大地接吻。片片青紫,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然大笑如此諸般。生活本就悲喜相依,無需喃喃輕歎。平和心境,靜靜地煮一壺香茗,聽一曲輕音,捧一卷古書,寫一闋小詞。會心一笑,感恩生命賦予我的一切,坦然面對,將生命舞得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