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性格是比較內斂的,自尊心也強,甚少會主動求助別人……
長大進社會工作才改變了,事情總不能一人解決,多一個人商量,解決方案就激光脫毛價錢多一個,
“ 一人計短,二人計長 ”    :)
道理套用在護膚經同樣適用。

undefined

Clinique Even Better 的亮白淡斑精華口碑和銷量皆收,
說的就是那個斑斑雞蛋精華,
現在還有了嶄新雙管設計,
1+1,淡斑+防禦同時解決!

undefined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色斑生成原因不止一個,紫外線,環境汙染物甚至壓力也是誘因,所以要淡斑也不能單一!
研究發現亞洲人皮膚天生比白種人更易受刺激而發炎,導致黑色素增生找換店而形成色斑,膚色不均和暗啞。
特別添加日本頂級玉露萃取成分,高度抗氧、抗敏,抵禦外來刺激,終止色斑惡性循環。

一按即時1+1混合兩種高效精華為肌膚持續淡化色素問題和防禦刺激,
左邊白色就是淡斑精華前身,淡綠色的是新添加的optimizer 玉露精華,
✔科研證實隻需一星期,就更透亮
✔4星期色斑及不均勻顯著減淡達1-2度
✔12星期色斑減少58%

質感水感透薄,延展性卻出奇地好,一泵就夠塗全臉,連頸塗的話就要兩泵。
非常容易吸收,補水效果不錯且一絲不覺得刺激,用了皮膚明顯更有dermes 價錢光澤和順滑。

undefined

▲極致勻淨科研柔潤乳液是Even Better 的最新成員,專為亞洲人而設,
革命性Infinite Bright 科技,全麵阻截色斑形成惡性循環,淨斑同時塑造水感嫰肌。

質地細滑水潤,早晚也可使用

淡斑雙效精華之後就可以用這款乳液來補水同時進一步強化黑色素淡化,
不黏不膩,即時滲透,感受水嫩亮肌,是一款質感很討好的乳液。

undefined

▲升級配方極致勻淨科研亮肌啫喱霜不含油分,
添加玉露成分,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抵禦色斑形成,強化屏障。

水感很重,帶有一點點彈性的,像豆腐花:)
啫喱霜適合混合性偏油或極油性肌膚使用,
如果你是混合性偏乾或乾性皮膚也可以選補濕霜配方。
 
啫喱霜的好處就是吸收迅速,毫無負擔感,潮濕春季首選!
即時幫肌膚補充所需水分和養分,不止提亮潤膚,乾紋和毛孔問題也改善不少!
皮膚一乾就容易變得灰黃暗沉,所以抗黑最緊要做好補濕。

undefined

▲升級配方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麵膜即時為肌膚層層補濕,
改善缺水引致的啞晦膚色,抑製、減退、瓦解黑色素。

黃岑、蘋果、青瓜萃取可以幫助提示肌膚剔透度、光澤度。
白色豐潤乳液狀,推開即時感覺滋潤。
 

一周建議使用2到3次,每次取適量全臉避開眼周敷5-10分鐘即可沖洗乾淨,
用後明顯膚色更見均勻,飽滿富亮澤,
補濕舒緩效果十分不錯,是款急救乾燥暗啞良方!

整個Even Better淡斑係列貫切Clinique 無香料配方,
用了完全沒有敏感,效果溫和而補水舒緩,有別一般美白即乾燥的缺點。
用後皮膚明顯提亮之外,還感覺變得穩定了,減少暗啞粗糙。
當中最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淡斑雙效精華,質感真的很細膩,
不但抗黑還舒緩炎症,越用越喜歡,欲罷不能,
用了很快就見到膚色均勻剔透!
最近新加入30ml 小容量裝,未用過的不妨先入手試試看~
另外新加入的乳液和幾款新升級的產品也是不容錯過,有興趣的可以到專櫃專門店了解。

說了這麼久,還有一樣是抗色斑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 :防曬。
紫外線無處不在,記得每天都要搽防曬抗UVA & UVB ,不要曬出斑斑!
Even Better 的防曬和粉底也是我的摯愛,用了好多年了,沒有長粉刺,也是很推薦的!


1. Even Better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495/30ml , $735/50ml

2. Even Better Brighter Milky Lotion
勻淨科研亮肌柔潤乳液 $365/100ml

3. 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Cream/ Gel Cream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啫喱霜  $375/100ml

4. 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Mask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麵膜 $380/100ml
 

CLINIQUE
Website :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原文地址: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natalie5216/?p=2942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