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長高”36計,道破暗藏小心機!

  雖然明星個個都光鮮亮麗,但人無完人,尤其是在人人追捧“長腿歐巴”的娛樂圈,長得矮實在是一大硬傷!以至於有些天生個矮的男明星為了“長高”不得不36計齊上陣,堪比男版宮鬥劇。比如沉迷於霸道總裁不可自拔的黃曉明一副好身材走遍天下,身高卻是“霧裏看花”,一直是個謎;坐擁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流量小生鹿晗打遍天下無敵手,也不得不拜倒在“個不高”這一門檻上,一拍照就習慣性踮腳,更坦言:身高就這樣,沒辦法了。細數一下,娛樂圈個矮的男明星還真不少,薛之謙、何炅等等。對他們來說胖瘦可以努力控制,但身高卻不可更改,不得不使出P圖、內增高、增高襪等各路“長高”大法。

  有錢能使鬼推磨?唯有身高無可奈何!

combi,是大眾媽咪喜歡的嬰兒車,輕巧方便實用,combi嬰兒手推車新手媽咪都可以快速上手的一款手推車,深受大家的喜歡。

  身高對於明星來說十分重要,對我們普通人而言也是如此。無論是就業還是婚戀,身高問題都備受關注。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但要說到“長高”這件事,還真不是有錢就能解決的。相關研究表明,成年後的身高其中約70%是由遺傳因素決定,另外約30%則會受到後天因素的影響。也就是說,孩子的身高確實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很大關系,但卻並非100%複制,如果後天幹預到位且科學,對於成年後最終身高的影響足有10cm之多!事實上,錯過了青春發育期,骨縫線接近或已經閉合,身高自然增長無望。所以,家長應該抓住孩子長高黃金期,運用科學的方式方法,對身高增長進行科學合理的後天幹預。尤其是0-3歲這個關鍵階段,是打牢身高增長基礎的重要時期,對於成年後最終身高的影響意義重大。

combi,是大眾媽咪喜歡的嬰兒車,輕巧方便實用,combi嬰兒手推車新手媽咪都可以快速上手的一款手推車,深受大家的喜歡。

  【戰略局】科學助力骨骼增長,身高逆襲不是夢!

  “吃”出健康:補充營養是關鍵

  人體生長發育需要充足的營養,營養攝入不均衡或某種營養素缺乏都會導致生長發育停滯或緩慢。說到促進孩子長高的營養素,很多媽媽第一反應想到的都是“鈣+維生素D”這一黃金CP,認為二者的配合是孩子長高的關鍵。其實不然,“鈣+維生素D”的組合僅僅保證了基礎骨量的充足,增強了骨骼強度,而真正想要身高增長,重點在於維生素A。這是因為維生素A能夠增強長骨骨骺軟骨中的細胞活性,是長骨生長和發育的關鍵一環。同時,維生素A還會影響生長激素和甲狀腺激素的分泌,這些都與長高密不可分。此外,維生素AD同補有利於提高孩子免疫力,減少生病幾率,並能提高身體對營養素的吸收利用率。因此,“維生素A+D+鈣”才是孩子長高的最佳黃金搭檔。由於維生素A和維生素D同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在天然食物中難以攝入充足,無法滿足孩子快速生長發育的營養需求,所以我國兒科醫生都會建議寶寶從出生後開始每天一粒維生素AD滴劑(伊可新),至少堅持服用到3歲。“維生素A+D”不僅對於身高增長和抵抗力提升十分重要,而且對於維護視覺發育和預防缺鐵性貧血意義重大。

combi,是大眾媽咪喜歡的嬰兒車,輕巧方便實用,combi嬰兒手推車新手媽咪都可以快速上手的一款手推車,深受大家的喜歡。

  “動”出活力:合理運動很重要

  運動可以有效刺激身體分泌生長激素,促進寶寶骨骼發育。有調查顯示,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孩子要比同齡孩子平均高4-8cm。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運動都能幫助孩子長個,如何運動也是有講究的。首先,不同年齡階段寶寶的發育情況不一樣,運動要因年齡而異,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增加運動強度。其次,家長讓孩子進行體育鍛煉時,需要把握好運動的量和時間。通常情況下,讓孩子每天進行1個小時的運動便足夠,避免過度勞累。最後,要選擇跑跳、單杠、球類等拉伸類運動,避免負重類運動,否則會對身高增長有負面作用,反而會不利於孩子的生長發育。

  “睡”出質量:深度睡眠助增長

  睡眠是影響孩子身高的一大外在因素,因為進入睡眠狀態時,人體會分泌有助於長高的生長激素。而在很多習慣晚睡的家長眼裏,孩子睡覺早晚沒有關系,只要能睡足就可以。其實這種認識並不符合科學規律,因為只有在人體進入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才會分泌。研究表明,人體生長激素的分泌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夜間11:00至淩晨2:00點,生長激素的分泌量達到最高,甚至可以達到白天的5-7倍。另一個是早上5:00-7:00,此時生長激素也將迎來一個分泌小高峰。所以,孩子最晚21:30上床睡覺,從小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形成固定生物鍾,非常有利於身高發育。

  為了不讓孩子將來陷入個矮的尷尬,家長一定要從現在開始關注孩子長高這一問題,科學合理規劃,努力發揮生長潛能!我們的目標是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combi,是大眾媽咪喜歡的嬰兒車,輕巧方便實用,combi嬰兒手推車新手媽咪都可以快速上手的一款手推車,深受大家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