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丰姿綽約邇來,攜片片麥香,點亮萬物的眸子。散步在五月的原野,聆聽百鳥輕唱,雲水禪心的清靜,安一份素心在流年。

曉風輕拂,還是喜歡踏著步子,在時光裏安靜行走,許是風的腳步不夠輕盈,一不小心便將這一朵朵鮮妍全數驚醒了。五月,竟是這般熱鬧了起來bridal academy 日校

喜歡在這樣的時節去漫步,漫步在蒼穹之下,聆聽大自然的聲韻。有一份愜意留在心間,許是大自然的饋贈吧。

五月,在這多變的季節,雨水的洗刷、風的輕撫、灼熱的陽光,所帶來的都沒有阻擾,那來自心間的跳動,僅此而已。

喜歡,就這樣漫步,漫步在田野,漫步在林木之間。沒有任何的阻擾,只是喜歡bridal academy 日校

清晨,雨水沖刷著大地,雨水的不期而遇,給這個繚繞的季節,添加了一份的激情。墜落的雨點像跳動的音符,也為之演奏悅耳的音樂,像孩童似得無太多的顧慮。是那樣的雀躍高歌,高聲呼喊,也為證明他們的到來吧。在這清晨,孩童的哭啼聲、母親訓斥和安撫聲、機車發動和汽笛聲,像喧鬧的集市。隨之,並沒有什麼。一份來自內心的音樂並不為之而改變。

停歇。暗淡的天空被霧霾所掩埋,太陽的不滿在掙扎之中泛射而出。顯得如此的暗淡無光,

微風輕拂,像孩童時母親手,從臉頰輕柔而過 。些許涼意在心頭,許是雨水帶來的吧。斑駁的陽光憐惜著大地,如音符一樣跳動不定,斑斑點點。也許是雨過之後而帶來的阻擾。雨過天晴呈現的異常緩慢,如轉動的時鐘、跳動的秒針,滴滴答答,一分一秒在跳動。這樣也高興,因為,斑斑點點的陽光終歸是一份希望和期盼。

喜歡這個季節,正如討厭寒冷的冬天一樣,冬天的風如咆哮的野獸踐踏著整個天空。五月的風像柳絮一般,輕柔而妙曼,清風微微,陣陣花香。漫步在林間,碧綠的樹葉像一把傘,擋住了在這五月多數的酷熱。但偶爾遺漏的光斑也跳著光的舞蹈,為之譜寫樂的樂章。

五月的月季,正在盛放。爭來嬌顏三分笑,惹盡妖嬈七分憐。染了時光,醉了行人bridal academy 日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