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據澳洲網22日報道,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22日晚在坎培拉議會大廈舉行的一場移民頒獎禮搬寫字樓服務上發言稱,澳大利亞已經實現了2015年做出的承諾,共安置1萬名敘利亞難民,並向另外2000名難民發放了簽證。
據悉,澳已經迎來1萬名敘利亞難民,同時還向其他2000名飽受戰爭摧殘的中東國家難民發放了簽證。當晚,特恩布爾在議會大廈證實了澳已實現2015年做出的承諾,澳洲一共向1.2萬名敘利亞難民發放了簽證。
然而,特恩布爾的演講沒有透露這些敘利亞難民的宗教信仰構成情況。英國《每日電訊報》稱,澳政府優先為飽受迫害的基督徒(而非穆斯林)處理簽證請求。
澳聯邦移民部長都頓(Peter Dutton)也在一份聲明中稱,1.2萬份難民簽證狗糧 牌子已經發放完畢。超過1萬名中東難民已來澳重新安置,剩餘的2000名難民也將在接下來數月內陸續來澳。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international/2017-3-22/news_content_14777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